成都同志|成都同志网|四川同志|四川同志网|成都同志会所|四川同志论坛|四川省内最受欢迎的同志论坛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满天星新浪微博账号登陆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重庆同志
查看: 189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花心Gay狂恋直男:同志片《John Apple Jack》(组图) 淡蓝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3-11-11 22:51:4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成都同志网11月11日讯《John Apple Jack》剧照
  一位英俊却又花心的GAY疯狂爱上自己的妹夫,而这个纯情的亚裔妹夫偏偏是个直男,结局会怎样?将在当地时间11月9日晚首映的独立制作同志电影《John Apple Jack》,将以喜剧方式讲述这个烦恼重重的爱情故事。
  世界日报报道,第17届温哥华亚洲电影节(VAFF)本月7日至11日在温哥华华埠国际村Odeon电影院举行,将放映40部涉及亚裔话题的加拿大、美国及国际长、短片,包括世界首映的《John Apple Jack》。
  《John Apple Jack》由著名华裔剧场工作者郑柏恒(Rick Tae)担任编剧和制片,两位主要角色John和Jack分别克里斯·麦克奈利(Chris McNally)和温哥华出生的华裔演员梁家成(Kent S. Leung)饰演,近百万加元拍摄资金由郑柏恒向父亲和住在台湾的亲戚们募集而来。

左起:郑柏恒和两位主演梁家成、克里斯·麦克奈利
  花心Gay爱上准妹夫
  《John Apple Jack》讲述情感生活放浪形骸的John,发现妹妹计划结婚的男友竟然是自己小时候暗恋过,至今仍然难忘的Jack。身为同性恋者的John难以抑制内心对直男Jack的炙热爱火,终于在妹妹和Jack走上礼堂之前告白。花花公子John和感情单纯的Jack,同性恋者和异性恋者,John和妹妹,西方背景的John和东方家庭长大的Jack,展开一连串故事。
  全才型的郑柏恒跨足剧场和影视,既是演员,也是导演,曾荣获加拿大Gemini和Leo最佳男配角奖。在剧本创作上,他曾以《Walk the Dog》拿下短片剧本奖,而《John Apple Jack》是他第一个拍成电影的剧本。
  1998年移民加拿大的郑柏恒,童年在香港和新加坡居住成长,父亲来自台湾,母亲来自香港。他高中和大学负笈美国,毕业于匹兹堡Point Park大学戏剧系,著名导演李安是他的远亲。
  郑柏恒表示,《John Apple Jack》是12年前创作的剧本,很大程度上是自己的反照。“认识我的朋友,会在电影很多方面看到我,”他说,“12年前我刚来温哥华,对很多事情存有疑惑,不只感情,也包括西方和东方及同性恋议题等,当时就据的写剧本应该是个自我反省和疗愈的过程。”
视频:《John Apple Jack》首部预告片
  创作18部剧本等待伯乐
  《John Apple Jack》是一部爱情喜剧,郑柏恒以幽默看待多线性的剧情和处处是冲突的真实人生。他说:“以幽默面对世界是很重要的事情,尤其在阴雨绵绵的湿冷季节,看一部爱情喜剧可以打发冬季。”
  郑柏恒还透露,写作初期曾与李安见面,李安对他说,不论想在剧场还是在电影界发展,都要持续写剧本。
  李安成名前在家写剧本超过6年,郑柏恒持续活跃于剧场和电影界,因此也持续写了12年剧本。他透露,抽屉里累积了18部剧本,3年前决定筹资开拍其中的《John Apple Jack》。
  由于自己没有雄厚资金,在制片界也没有投资人脉,郑柏恒对于拍摄资金一筹莫展,因此回头求助父亲和家人。他感恩地说:“我去拜托恳求超过十个亲友,其中五人被说服了。虽然他们一开始觉得我是个疯子,但后来理解了这部电影对我的重要意义。”
  郑柏恒表示,《John Apple Jack》之后,他在拍片和制片上有了经验和作品,会为其他剧本找伯乐,希望能陆续拍成电影。
  首映日期:当地时间11月9日晚7点
  放映地点:温哥华华埠国际村 Cineplex Odeon International Village Cinemas



来源:网络转载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沙发
匿名  发表于 2013-11-11 22:51:40
沙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满天星新浪微博账号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我们|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四川同志 四川同志网 成都同志 成都同志网 成都同志论坛 成都同志会所 成都同志聊天室 四川同志 四川同志网 四川同志论坛 四川同志会所 四川同志聊天室 |网站地图  广告联系QQ:793602311

GMT+8, 2024-4-27 23:55 , Processed in 1.169468 second(s), 2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