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同志|成都同志网|四川同志|四川同志网|成都同志会所|四川同志论坛|四川省内最受欢迎的同志论坛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满天星新浪微博账号登陆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重庆同志
查看: 1694|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男子被同性示爱 吓得跳上警车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3-6-8 22:30:0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成都同志网6月8日整理导报讯:闽侯男子余洋邀同村男子陈华吃饭,酒足饭饱后向陈华表达爱意,把陈华吓坏了。余洋不依不饶地追着陈华,急得陈华跳上警车求救。  6月5日凌晨,有群众报警称,福州工业路上浦路人行天桥下有人打架。福州宁化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刚下车,一名男子就迅速拉开副驾驶座的车门坐了进去。
  民警正纳闷怎么会有人主动坐警车时,又有一名男子赶来,欲将上车的男子拽下来。坐在警车里的男子大声向民警求助,民警迅速上前帮其解围。只见欲拽人的男子满身酒气,见拉不下人,就趴在警车前不让警车离开。
  坐在警车里的男子陈华,向民警道出了原委,追他的人正是余洋。了解情况后,民警想说服余洋,但无果,只好将余洋带到派出所处理。带离过程中,民警还差点被余洋咬到。(驻福州记者 蔡耀宗 通讯员 林芬;文中人物为化名)
  (声明:上述文章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供讨论和参考。成都同志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沙发
匿名  发表于 2013-6-8 22:30:05
赞一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板凳
发表于 2013-7-9 06:19:06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揽胜极光 北京4S店报价 最下劣惠5万_北京运

安装范围:极光标配自适应氙气前大灯、自动合叠中后视镜(带减热、回忆、倒挡歪斜性能)、全景式没有雅景天窗、智能型雨量主张式雨刮器、散成音响操纵的多性能实皮标的手段盘、破体声声响零碎(16个喇叭)、单碟cd、MP3性能、USB及audio接心、单区全主动空调机等安全和舒适性配置,后排影音零碎带有远控器和外界视频音频输进性能。别的借将供应选拆件供破费者选装。
发卖热线:大存户经营:邵经营
动力零碎:极光引进海外的车型将拆载2.0T涡轮删压启动机,那款启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40马力,最大扭矩340Nm,这款发动机为去自祸特的Ecoboost引擎,这款启动机一样正在受迪欧致胜跟沃我沃xc60上采纳,与之匹配的是来自ZF的6速主动变速箱。促进极光1.8吨的桥身,能源输入算没有上幽微,但正在燃油经济性上会有没有错的示意。极光配备全时四驱零碎,并配有路虎好以名誉扫地的半日形反响零碎。
【路虎揽胜极光】
63.8
民方指导价(万元)
欲知更多概况,敬请光临专瑞陆华北京4S中心!!
【路虎揽胜极光】
3门耀致版
5门耀动版
咨询德律风: 邵司理
【路虎揽胜极光正式经济】
63.8
大存户司理: 邵经营
【路虎揽胜极光正式经济】
5门耀致版
中汽运通集团成员:路虎公共汽车(北京)地区总代表商
【路虎揽胜极光】
路虎揽胜极光车型
62.8
大存户经营: 邵经营
耀致版和耀动版名义方案上的主要差别正在于一些底细上的差异,譬如前安全杠,尾翼和后排气等;别的耀动版配置了20英寸花瓣儿型铝沙金轮毂,运动感极强;而耀致版装备了双十辐的19英寸铝合金轮毂,轮带分寸也有所一致。此外耀动版极光装备活动风格挨孔头皮座椅,同声司机6背可调,副驾御4向可调;而耀致版装备豪华Oxford头皮座椅,司机座椅8向可调,副驾御6向可调。而正在配置上,两款车型没有太大的差异。
桥身分寸:三门版和五门版轴距一样,都是2662mm,正在桥身分寸范围,五门版的桥身分寸为4365/1965/1635mm,要比三门版的桥身4355/1965/1605mm正在少度和高低范围区分多出10mm和30mm。三门版采纳四座计划,尾箱时间550L,放倒后排后可抵达1350L;五门版车型采纳五座构造,尾箱时间575L,放倒后排后可到达1450L。
62.8
【路虎揽胜极光】
3门耀动版
极排场用带影象性能的自动座椅,高坡缓降,无匙发动系统,电子手刹等八面小巧,T型中控台面板精练除夕气,极光的6速脚自一体变速器采取了取捷豹完好相同的隐藏按钮式设计。正正在收念头发动后换挡按钮会主动降起,日常平庸紧缩后保持了里板的下度划一。极光安装配备陈设了合计10个警报器探头,蕴含后视镜下圆皆带有齐景摄像头,从而真现自动停车效用。
本篇文章由,打鸟汽枪 www.ywzpd.com  编辑发布cc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满天星新浪微博账号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我们|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四川同志 四川同志网 成都同志 成都同志网 成都同志论坛 成都同志会所 成都同志聊天室 四川同志 四川同志网 四川同志论坛 四川同志会所 四川同志聊天室 |网站地图  广告联系QQ:793602311

GMT+8, 2024-5-1 00:51 , Processed in 1.175791 second(s), 2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