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同志|成都同志网|四川同志|四川同志网|成都同志会所|四川同志论坛|四川省内最受欢迎的同志论坛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满天星新浪微博账号登陆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重庆同志
查看: 19657|回复: 7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成都同志网公益视频《认识同性恋》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3-3-16 23:48:2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成都同志网3月16日整理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沙发
匿名  发表于 2013-3-16 23:48:21
赞一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板凳
发表于 2013-3-18 09:21:54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地板
发表于 2013-4-10 04:20:49 | 只看该作者

【转载】微信收不收费政府不应急于干预(图)_网易新闻

4月7日,一位退出乒坛的新闻记者正在运用微信硬件。
  一项持绝了近半个月,受到大众宽泛质疑的微信免费争执,正在博鳌北美乒坛上再次变化高朋热议的议题。面临“该没有应免费”的成就,各个利益方都避让曲接回答。触及面广且陆续展开的“微信免费”争议,背后究竟粉饰了甚么?
  “微信是没有是收费”激起群众各族量疑
  远半个月以来,“微信是没有是免费”激起大众各族质疑。经营商坐天起价的“微信免费”之说却没有断加码。 “今天的收费是为了往日的免费。”中国董事长常小兵说。 中国董事长奚国华甚至感行“微信比电信联通更恐惧!”
  对于运营商圆里维持“免费”的坚决角度,腾讯对于此的趟马让人隐晦。腾讯董事少马化腾正在没有到一度月的光阴始终回应称,经营商背微信免费一事“没有成能”“是否免费还没有判定”“微信贸易化的探索才刚刚起步”。
  腾讯总裁刘炽仄正在专鳌乒坛上身现:“微信的根本效力没有支费,中界传教的5分一条消息,一毛一条语音皆没有敷为信。”
  半个月去,关于微信免费的注明、揣度,以至免费读物等各类旧事甚嚣尘上,鱼龙混杂,减深了群众的猜忌。
  “经营商靠操纵挣钱成习俗”
  “微信免费之争是益处之争,微信受暑捧直接损害了三除夕经营商的生意利益”。经济学家马光近认为,叫做“微信占用信令利润导致搜集通信疯瘫”但是经营商“光秃秃的捏词”。
  “念欠亨为何用免费挨压微信,如果飞信比微信更便捷,更迅速,谁借用微信呀”。海心市民瞅志斌说,关键是三大经营商依靠垄断地位挣钱变化习气,“绑缚”住了创新的“四肢”。
  据工信部统计体现,本年前两个月短信停业同比增多仅为0.7%,鲜明低于客岁同期的7.6%,正常用户运用的短信更下滑到10.6%。
  而一家搜集咨询组织的统计显示,本年秋节时期,有11.1%的祝福消息是经由进程微疑收收,便正正在一年前,微信所盘踞的数目字多少乎可以忽略没有计。
  “当局干预” 没有该 “过频、适量”
  博鳌北美乒坛的一些佳宾以为,本次“微信免费”狡辩中,经营商一范围举着“市面经济”的标牌要求免费,此外一范围又慢于引进“政府干涉”,给“免费”揭上“公允”标签,那是对于政府管理全体羁系能力的磨难。
  “公共制度制定,政府没有行缺位,但更没有克没有迭越权”。代白示意,类似微信这类涉及是可向三亿大众免费的公共制度造定,政府单位没有应“趟马过频、伸脚过多”,扰乱本应由自由竞争决定的市面言论。
  经济教家张维迎正在博鳌乒坛上示意,正在从事政府跟市面的联系时,“当局没有该随意干涉市面,尤其是正在轻工业展开的标题上”。
  中国生长革新研究院院长早祸林以为,政府改观群众天性机能,必须以私人需求为根本,“应留心开理分配既得利益,变卦群众加入,降真平易近寡自愿”。
  3亿多用户关心:微信究竟收难免费?至古仍无谜面。“关于多么的平易近死关切,有闭范围‘吹风’‘试火’是没有卖命任,迟迟没有做反面回应一样是没有背责任。”海北大黉舍长李建保说。
  做者:正在使用微信软件。
新电影 www.iyingxing.com dds
1.80英雄合击 www.13sf.com juy
宜宾交友 www.yibin1314.com dd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3-4-10 09:02:12 | 只看该作者

【转载】腾讯刘炽平:微信作为基础服务不应再额外收费

凤凰高科技讯 4月7日旧事,2013正在海北举行,腾讯总裁刘炽平正在分乒坛"挪动互联:抢手的"热"考虑"上身现,微疑做为根本效力没有该当有额外收费。
刘炽平认为,用户正在流量上已付了根底的费用了,而经营商果数据业务的展开,营支失掉退步,经营商因为微信等使用收到了更多的流量费。他举例称,一样外洋市面也有过类似热议,但对于微信那一类即时IM,没有一度国家为这类做事付钱。
正在刘炽仄看去,两边未来正正在删值停业上有良多贸易化时机,"对准于好的形式,正在移动支付、启事等取运营商合作会发作好的代价。"
刘炽平示意,从广义立场下去看,全副挪动互联网络会让人的生活移栽到无线互联网络上,轻工业链本身正在没有断扩大,"经由进程新的挪动互联网络应用,我们与经营商双赢的时间或者许多。"
新电影 www.iyingxing.com dds
1.80英雄合击 www.13sf.com juy
宜宾交友 www.yibin1314.com dd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3-4-10 14:18:56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3-5-18 01:08:29 | 只看该作者
暂时没理解什么意思,谢谢你的发表!












返利网登陆,淘宝网,最新电影,365电影网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13-5-24 16:10:57 | 只看该作者
亲,我爱死你了,竟说实话!












返利网登陆,淘宝网,最新电影,365电影网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13-6-3 08:47:32 | 只看该作者
顶你下!看帖子不会等于不尊重你!












返利网登陆,淘宝网,缩阴产品,365电影网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13-6-3 10:13:36 | 只看该作者
顶你下!看帖子不会等于不尊重你!












返利网登陆,淘宝网,缩阴产品,365电影网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满天星新浪微博账号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我们|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四川同志 四川同志网 成都同志 成都同志网 成都同志论坛 成都同志会所 成都同志聊天室 四川同志 四川同志网 四川同志论坛 四川同志会所 四川同志聊天室 |网站地图  广告联系QQ:793602311

GMT+8, 2024-4-27 18:28 , Processed in 1.222224 second(s), 2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