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同志|成都同志网|四川同志|四川同志网|成都同志会所|四川同志论坛|四川省内最受欢迎的同志论坛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满天星新浪微博账号登陆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重庆同志
查看: 1673|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科技业出柜名人:改变世界的同性恋极客(组图)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3-2-28 23:36:3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成都同志网2月28日整理克里斯·休斯
  最近几年,科技业的同性恋、双性恋和跨性别人士(LGBT)纷纷出柜,其中9位不仅是业内精英,也是同性恋人权运动的中坚力量。他们向社会证明,性倾向绝对不是影响其能力或生活的因素。这些同性恋极客们正在用自己的实力改变世界。
  Facebook联合创始人:克里斯·休斯
  克里斯·休斯(Chris Hughes)在2007年离开Facebook后,转而担任奥巴马第一次总统竞选线上整合部门总指挥,成为奥巴马胜选的幕后推手。接着又在2010年创立社会公益网站Jumo,蒐集全球各地需要援助的消息,并在Jumo网站上募款,如海地孩童医药援助、教阿富汗女性识字、帮助肯亚种植抗旱谷物等,目前有30万多人响应捐助计划。
  休斯现在是美国一家社论杂志《新共和国》(The New Republic)的发行人兼总编,去年6月已经和投资公司Hudson River Ventures总裁肖恩·艾德里吉(Sean Eldridge)结婚,后者本身也是民间团体Freedom to Marry的行政总监,主张多元婚姻和同性恋人权等。
  Google业务发展副总裁:梅根·史密斯
  梅根·史密斯(Megan Smith)自1998年就常和Google接触,现在是Google的业务发展副总裁,同时也是Planet Out网站的总裁,这个网站为多元性别提供开放的空间,让男同性恋、女同性恋、双性恋、跨性别等族群彼此互动。
  史密斯已经和新闻工作者凯拉·斯维舍(Kara Swisher)结婚,并育有两个小男孩。
  Toktumi创始人:彼得·西森
  彼得·西森(Peter Sisson)于2008年创立通讯整合系统Toktumi,旗下最知名的就是Line2通讯程序,它就像Skype一样以网络为基础发送语音信息,还可以让平板电脑变成整合电话、短信、语音信息的平台,更协助许多商务人士一机二用,把私人号码和商用号码置于同一只手机中。
  他曾说,以同性恋者身份做一位企业家可能很难,但还好自己身处旧金山,这里不太有偏见和歧视,也不会有人因为同性恋者身份而不与他往来或合作。

  PayPal联合创始人:彼得·泰尔
  彼得·泰尔(Peter Thiel)是在线交易支付平台PayPal的创始人之一,也是很成功的高风险创业投资者以及对冲基金管理者。当年eBay收购PayPal时,外界估计泰尔按自己的股份可获得约5500万美元之多。2004年他又投资Facebook,股份约值50万美元。
  在同志运动方面,泰尔长期积极致力于美国平权基金会以及以同性恋权益为出发点的组织GOProud,一直以来都公开呼吁更自由、更多元的社会。
  Twitter资深系统工程师:丹娜·康特雷莱斯
  丹娜·康特雷莱斯(Dana Contreras)两年半之内迅速成为Twitter的资深系统工程师,跨性别身份(又称变性人)在开放的Twitter完全不成问题,公司甚至是支撑她的精神来源。
  5年前她以男性身份与妻子梅丽莎(Melissa)结婚,变性后二人成为同性伴侣。
  知名博客作者:汤姆·柯茨
  汤姆·柯茨(Tom Coates)号称最早期科技博客作者之一,曾经营一个很热门的网站plasticbag.org,主要写社群软件、资料库、在地服务等议题,不过2010年他离开Yahoo之后就不再写了。
  柯茨还办过伦敦的编程马拉松,集结众多程序设计师在短短几天内合作编写程序和应用,也曾辅导过Lanyrd等不少新创公司。

  电商网站Fab创办人:杰森·戈德伯格
  杰森·戈德伯格(Jason Goldberg)是Fab网站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一开始Fab是个类似Facebook的同性恋社交网站,后来转型为设计开发和电子商务网站,有组织、规模性地贩售很多创意生活用品,去年被《福布斯》选为最顶尖的十大科技公司之一。
  去年他和同事布莱恩·艾尔纳(Brian Ellner)发行The Four 2012,倡吁同性婚姻权利。同年,戈德伯格与他现在的同性配偶克里斯汀·舒恩赫(Christian Schoenherr)结婚。
  男同性恋交友平台Grindr创办人:乔尔·辛凯
  2009年,乔尔·辛凯(Joel Simkhai)创造了人称“邪恶小软件”的Grindr,这个程序已成为港澳台地区和欧美国家最普遍的男同性恋交友平台,据称目前用户多达400万,涵盖192个国家和地区。
  辛凯说,他一开始受同性恋者身份限制,认为自己不可能成功,毕竟当时没有任何高成就的男同性恋者可以做榜样。现在渐渐有名人出柜,他也成了其中之一。辛凯希望自己的经验能够激励同性恋后辈。
  Linux International总监:强·豪尔
  强·豪尔(Jon Hall)是Linux International总监,这个非营利组织专门推广Linux开源软件。去年,他选在英国同性恋数学家兼逻辑学家阿兰·图灵(Alan Turing)冥诞100岁时出柜,令人觉得讶异好奇。他说,以这个年龄出柜主要是希望藉此告诉年轻人他们并不孤单,而且当今世界对同性恋者已经越来越友善了。(来源:商业周刊)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沙发
匿名  发表于 2013-2-28 23:36:32
我同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板凳
发表于 2013-3-6 12:25:33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地板
发表于 2013-3-11 15:45:27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3-3-15 16:50:34 | 只看该作者
cool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满天星新浪微博账号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我们|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四川同志 四川同志网 成都同志 成都同志网 成都同志论坛 成都同志会所 成都同志聊天室 四川同志 四川同志网 四川同志论坛 四川同志会所 四川同志聊天室 |网站地图  广告联系QQ:793602311

GMT+8, 2024-4-27 21:54 , Processed in 1.237398 second(s), 2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