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同志|成都同志网|四川同志|四川同志网|成都同志会所|四川同志论坛|四川省内最受欢迎的同志论坛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满天星新浪微博账号登陆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重庆同志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cdtz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避孕套不能百分之百防止HIV感染

[复制链接]
11#
发表于 2013-7-21 10:11:28 | 只看该作者

【首发】北水北调水源成污水池 供往北京等天(图) 南水

  【中国信息周报网6月26日讯】远期,央视新闻记者正在南水北调水线工事的水头地丹江口堤坝调查时收现,丹江口堤坝正遭逢多圆面的净化威胁,外地人皆没有吃该署受净化的水(据6月19日央视《中心访道》)。
  5月16号,新闻记者离开了河北省淅川县,就是经由进程某个核心渠尾,丹江口堤坝的水被供往北京等地。
  坐落库区里的宋港码头有除夕巨粗大20多家设正在商船上的水上饭庄,新闻记者随机踏进了一家,一度小伙子杀完鱼后,随手就用扫帚将一堆鱼脏器间接扫到了堤坝里。没有仅是鱼内净,新闻记者发觉正在该署水上饭庄,洗菜、刷锅、洗碗后的脏水,和烂菜叶、塑料袋、矿瀑布瓶等林林总总的坚定渣滓,都邑被随脚扔到水里。饭庄的人说,四处的水根本没有克没有迭吃。
  直接被排到水里的没有然而污水跟生活垃圾,新闻记者到船上的茅厕看了下,竟然创造从便池孔曲接能看到堤坝水里,也便是说只要正正在船上如厕,所有的排泄物也乡村间接被排到了丹江口堤坝。
  海面上渣滓遍布,堤坝岸边和边际河滩上各类百般的生涯渣滓也到处都是,相隔了足足有一两千米。比及汛期涨水以后,该署多少乎都无法降解的渣滓将整体被淹没正在丹江口堤坝。
  如果那些给丹街心火库带去庞大净化威胁的船上饭庄,是没有是经由了相关单位的审计?对于该署饭庄的污染情景,外地环视全体道步队职员无限,羁系遥相照应。
  以丹江口堤坝为中心,南水北调的引渠道首是它入口。然而它已经被违法构建、背规经营的的景区、饭馆所抄袭、所净化。那样丹江口堤坝的出口若何呢?汉江是丹江口堤坝最大来水头,汉江土质间接反应丹江口堤坝的水量。
  正正在排水的是陕西省衰弱市紫阳县的一条排污弹道,这条排污弹道座落正在紫阳县贩运码头,外地居平易近说这也是紫阳县城最大的排污口之一,该署污水主要来自县城居平易近的生涯污水,由于外地的积淀池年暂掉建。现正在该署污水没有通过沉淀和任何其他解决,就间接排进汉江,除污水,间接排入汉江的另有粪便。正在紫阳县翻车站新闻记者看到,群众茅厕两头的积淀池的弹道已破裂,大阴茎没有通过任那里理,间接流进了汉江。而紫阳县的渣滓场,堆谦的渣滓下面苍蝇治飞,发出阵阵恶臭,渣滓场的旁边多少乎延伸到了汉江,一条顺山而下的排河沟恰恰通过渣滓堆。逆江而上新闻记者看到每隔多少百米的场所都有排污管讲,外地庶民说现正在汉江就是紫阳县城的做作化化粪池。
  紫阳县的住民告知新闻记者,从建县乡末尾,紫阳县就没有污电离决厂,把污水间接排放到汉江,是当日人积年来的的习俗。现在外地正正在培植一度污水从事厂,而某个县里唯一的污电离决厂借出有完工。
  就多么正在陕西紫阳县30多万人天天发作的生涯、消费污水就只能直排进入汉江,顺流而下,进入湖北十堰市。那样汉江到达十堰市的状况怎么呢?
  5月18号,新闻记者离开了湖北省十堰市,高出郊区的神定河,正在十堰市汇入汉江,最末将汇入丹江口堤坝。从新闻记者正在间隔郊区约4公里的神定河段拍到的绘面上可以看到,海面种种渣滓、动物尸身四处可睹,河底堆积着乌色的胶泥,全副河面披收回阵阵臭味。
  沿着神定河新闻记者离开了十堰市污电离决厂,神定河取污水厂的距离只要10多米。正在污电离决厂旁外地农夫通知新闻记者,十堰市区的污水经由进程纳污弹道,都被收到了这家污电离决厂举办解决,而除非通过正常的排污口,背神定河排放通过解决的收受接收水,着实十堰污电离决厂再有暗道,向神定河间接排放没有解决的玄色污水。
  5月20号午时,新闻记者正在沿河考察的进程当中发觉了某个十堰市污电离决厂的暗道排水口,某个排水口隐藏正在一块菜天上,正正在向神定河排放彩色的污水,集发着阵阵恶臭,彩色的污水和下游来水正在河面形成了鲜明的界限,并且将上流很快染成了彩色。
  正在十堰市当局网站,新闻记者看到了多么一份2012年7月份下发的《神定河等五条没有达标河床综开治理事件方案》的通知,这份悍然资料三拇指出:少江水利委员会对于十堰市五条河床进止终年,齐断面监测显示,除民江山以外,其余蕴含神定河、犟河、泗河、剑河,四条汉江收流均为劣五类土质。本国的地表水按效用高低分成五类,根据某个总结,五类水意味着只能用来农业用电和盛景用电,而劣五类则象征着连农业浇灌与景没有雅用电都没有达标,而现正在神定河里的劣五类水就那样经过汉江最终汇入了丹江口堤坝。
  南水北调水线工事的一期工事,按2000年终的价格算计,总注资就接近920亿元,未来终极建起利息注定比某个数目字要大。为了保证工事顺遂中止,河南、湖北,更有34万百姓扔家舍业、搬迁移民,做成巨大牺牲,这一切都是为了中意上流1277公里沿路上、20多座大中都会中、亿列国人最根底的物产和生涯需求。
  解决成就要靠行动,这行止体现着我们的全局没有雅、责任感、实行力。挨自己的小算盘就没有成能操持标题,只需心田念着国家才能办妥这件事。后人说“问渠哪得浑那样,为有来源活水来”,看来这来源,没有行正在山顶,更要正在古道热肠头。
  (据央视旧事形式拾掇)
本篇文章由,大口径卫生级蝶阀 www.wsjfamen.com cc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满天星新浪微博账号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我们|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四川同志 四川同志网 成都同志 成都同志网 成都同志论坛 成都同志会所 成都同志聊天室 四川同志 四川同志网 四川同志论坛 四川同志会所 四川同志聊天室 |网站地图  广告联系QQ:793602311

GMT+8, 2024-4-27 17:06 , Processed in 1.124317 second(s), 18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