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同志|成都同志网|四川同志|四川同志网|成都同志会所|四川同志论坛|四川省内最受欢迎的同志论坛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满天星新浪微博账号登陆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重庆同志
查看: 2018|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各国同性婚姻处境大不同(图)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3-4-5 22:59:5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成都同志网4月5日整理美国最高法院审理同性婚姻案件的同时,同性婚姻在全球各地也引发激辩。在非洲及中东地区,同性婚姻仍是遥不可及的梦想,同性恋经常遭起诉及逮捕。
  在苏丹,同性性行为仍是重罪;在沙特阿拉伯,同样的行为可被判鞭刑或石刑;在马来西亚,刑法规定“违反自然之肉体交合”可判徒刑。
  在俄罗斯,目前提出修法,参照圣彼得堡的规定,考虑将公开场合提倡同性恋权利的行为视为非法。反对者批评,该法案会造成吓阻,使得性少数不敢谈论LGBT权益。
  在某些国家,正在朝除罪化的方向前进。在马拉维,同性之间的亲密行为原为非法,但去年11月决定不再执法。在已经除罪化的国家,则致力提倡同性婚姻或其他形式的法律承认,欧洲及美洲等多个国家都大有进展。
  西班牙八年前准许同性婚姻,但法庭对该法案争论不已,直到去年11月法院驳回保守人士的上诉,婚姻权始得确立。丹麦也于去年开放同性婚姻。在法国,同性婚姻也是近日争议焦点。政府有意开放同性婚姻及领养孩子,但不少民众上街抗议,反对合法化政策,甚至与警方发生肢体冲突。总统奥朗德背书的这项法案,已送往参院做最后表决。
  在拉丁美洲,阿根廷三年前开先气之风,开放同性婚姻。哥伦比亚正在跟进,法庭判决指出,国会必须立法保障同性婚姻,否则法庭判决也会在6月自动生效。乌拉圭参议院4月2日以23比8的压倒性多数,通过同性婚姻法案,下周将送往众议院表决,只要通过并获得总统签署,乌拉圭将成为全球第十二个、南美第二个开放同性婚姻的国家。
  在中国,同性婚姻的辩论较为特殊。据新华社报道,女性不慎嫁给男同性恋者的“同妻”问题严重,希望能取消婚姻关系。但解除婚姻后,文件的标示能是“单身”而非“离婚”。同性恋权利团体认为,真正的解决之道是开放同性婚姻。
  在亚洲,越南先前表示要将同性婚姻纳入立法议程,但根据英国“同志星闻网”(Gay Star News)报道,该提案目前已被搁置。
  在荷兰、比利时、西班牙、加拿大、南非、挪威、瑞典、葡萄牙、冰岛、阿根廷、丹麦,同性婚姻完全合法;巴西、墨西哥与美国一样,部分地区合法,部分地区不合法。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沙发
匿名  发表于 2013-4-5 22:59:5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板凳
发表于 2013-6-4 15:16:28 | 只看该作者

【首发】男子冒充高富帅微信约女孩 半月与3人发生关系

  9日,新闻记者从金火区查察院懂失去,一度盗窃案、一度掳掠案,皆是微信惹的福,受益者多为17~20岁的年老女孩女,易被对于方虚构出的身份迷惑,误以为碰到了本人的"黑马皇子",当体现过去时,对于圆已销声匿迹。
  "需没有需求钱"、"伴我一夜多少钱"
  冒充"下富帅"
男子汉假冒高富帅微信约女孩 某月与3人发生联系
  被平易近警抓获确当日下战书,潘东取笑笑约幸好歉乐路一家饭厅用饭,两人会见后,潘东自告奋勇来自湖北,正正在银川做工程设计,平庸交易很闲,两人聊天甚是投契。
  饭局中,潘东发动请笑笑演奏,需要给KTV挂电话预订房间,而自己的部手机已出电,因此笑笑将本人的白色部手机交给了潘东,毫无信任,接着仰头延续吃。
做者:刘凌智    来源: 银川早报   编纂: 图片粗选 相关信息
  微信聊聊天,便约睹里,能去吗?
  潘东随便拨了个号假装挨德律风,并晨阶梯心走往,并一来没有复归....留笑笑埋单。
  一度匪盗案,一度掳掠案,都是微信惹的祸
  半个月到手8次
  客岁8朔望,潘东下了微信硬件,冠名为"烟草迷漫",经由进程"寻找临近好友",多少次背四处的女孩子发出聊天邀请,用他的话道是"挨着个收"。
  微疑作为一种脚机讲话软件,给朋友联系带去便捷,但也给一些违法份子供应无懈可击,有些年青男子"念没有开",为了吃一顿饭或者唱场KTV,拾财或者掉身。
  本年27岁的潘东,从安徽来银川后,与老婆开了家馒头展,但妻子管得宽,没有给整费钱。
  20多岁的年沉女孩,否则慎啦
本篇文章由,快速赚钱,8341hg发布提供,转载请注明出处:www.985wa.com cc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满天星新浪微博账号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我们|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四川同志 四川同志网 成都同志 成都同志网 成都同志论坛 成都同志会所 成都同志聊天室 四川同志 四川同志网 四川同志论坛 四川同志会所 四川同志聊天室 |网站地图  广告联系QQ:793602311

GMT+8, 2024-4-23 14:17 , Processed in 1.211356 second(s), 2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