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同志|成都同志网|四川同志|四川同志网|成都同志会所|四川同志论坛|四川省内最受欢迎的同志论坛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满天星新浪微博账号登陆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重庆同志
查看: 1470|回复: 1

家里逼婚该怎么办?(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3-4 22:53: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成都同志网3月4日整理
  我是同志,有一份平常而体面的工作,但是我去年下半年结婚了,现在过得很痛苦,完全不知道怎么摆脱现在的局面。也许你会骂我,但是性倾向这种东西真不是故意的,我一直觉得这很正常,就跟你是男或女一样的正常。从我第一天发现自己是同志的那天,我就没觉得自己有奇怪的地方,反而我觉得自己越来越正常了,身边要好的朋友也是这个圈子的,他们让我觉得自己并不孤独。
  大学是在省外读的,在此之前我一直没有恋爱,看到身边很多同学陆续有了女朋友,我一直没兴趣,但是有时候莫名的生理冲动还是有的,这说明我并不是有缺陷的人,我安慰自己只是晚熟吧。大学住校后,一下子觉得自己变了,宿舍住了六个人,我感到自己很喜欢和其中一个男同学在一起。我看到漂亮的女生毫无冲动,却发现自己对着他会脸红,有一次打完球一起洗澡,两个人“赤诚”相对,我看着他那里忽然明白了,自己原来喜欢男人。后来我和他一直相处,看得出他把我当兄弟,他有女朋友。我们经常一起打球,一起出去逛,但是后来我们闹翻了,原因是我喝多了向他说了实话,他被我吓到了,从此之后像避瘟疫一样逃开我,好在他并没有说出我的秘密。大学第二年,我心里很压抑,开始逃课,经常去酒吧玩,竟然被我发现这个隐秘的圈子,也许是因为需要,也许是因为感情上受打击,读大学后来的三年里,我陆续有过四个男朋友,我越来越接受自己的身份,但是因为是酒吧里认识的,多数只是因为需要,我和所有人一样,很渴望谈一段真正的恋爱。
  大学毕业,开始找工作,非常幸运找到了一份很好的工作,也因为工作认识了一个很爱我的男人,是一个荷兰人,为了方便我继续讲,给他一个代号K。K在常州留学,后来又工作,性倾向这个问题对他来说没有任何压力,他的父母都知道,身边的朋友也都知道。但是我不能说,我真怕身边的同事和家人和大学时期的初恋那样讨厌我,我只好装单身,装忙碌没有时间找女朋友,因为我长得还不错,工作还不错,所以身边主动给我介绍女朋友的人很多,有一些我会找借口推脱。为了摆脱这种没了没了的热情,我开始找方法,比如和女的朋友做朋友,前提是对方并不喜欢我这类型,然后思想开放一点,那么即使有一天知道我不对劲还是喜欢和我交朋友。我和K发展得很顺利,同居在一起,但是爸妈并不知道,以为我们只是好朋友合租。K对我很好,虽然不是中国人,但是因为喜欢中国,所以他讲了一口流利的中文,为了我,他还学烧中国菜,和他在一起,我觉得很幸福。K希望我以后能和他去荷兰,这样就可以在一起了。可是每次遇到这个事情讨论,我就不知道怎么办,因为我是独生子,爸妈一直在催我结婚,他们年纪大了,身体也不好,如果我离开他们去享受自己的幸福,是不是太不孝了?每次讨论这个,我和K就会吵架,但是吵完,我们还是舍不得对方。
  这样的关系维持了五年,爸妈开始催我找女朋友,催我结婚,我就找借口推,刚开始几次还能奏效,后来就不行了,老妈甚至会因为我的“固执”而偷偷哭,最后我动摇了,接受家里相亲安排,在我看来,找哪个女人结婚都一样,我都不会幸福,我真想告诉爸妈,自己并不喜欢女人,但是我想到这样说的后果就不敢说了。老妈有心脏病,老爸身体也不太好。在几次相亲后,我遇到了现在的老婆,该怎么说呢?她很好,文静、漂亮,脾气也很温顺,家境也很好,一切条件都非常讨我爸妈的喜欢。她对我印象也很好,除了觉得我太瘦、有点臭美(她觉得我平常很重视穿衣打扮),其他也都很好。算是约会,约会了三个月,我和她年纪都不小了,两家父母就催着结婚。这三个月的相处让我觉得自己似乎也不反感她,虽然对她没有爱,也没有特别的冲动,但是并不反感她靠近我。为了爸妈,我决定和K断绝来往,学着做一个大部分人眼里的正常人。去年下半年,K很伤心回国了,而我和现在的老婆结婚了。我们发生了关系,这句话听起来是不是很别扭,我这个同志和她发生了关系,我希望自己能尽老公的责任,但是自己并不喜欢,所以很少,从去年到今年,我们发生关系的次数不超过五次,最近已经没有了。只要她不提出要求,其实我觉得这样生活也挺平静,当她有那种想法的时候,我就很痛苦。我知道我对不起她,我曾经和现在都还是同志,可我拉她下水,希望帮我维持表面的东西。其他一些我们和其他夫妻没有区别,除了我并不爱她,除了我对她不能主动做那个事。我很想K,但是又在乎爸妈,我不知道这样的婚姻该怎么办?骨子里的东西无法改变。(文/成都小麻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匿名  发表于 2013-3-4 22:53:45
赞一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满天星新浪微博账号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我们|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四川同志 四川同志网 成都同志 成都同志网 成都同志论坛 成都同志会所 成都同志聊天室 四川同志 四川同志网 四川同志论坛 四川同志会所 四川同志聊天室 |网站地图  广告联系QQ:793602311

GMT+8, 2024-3-29 20:35 , Processed in 1.177948 second(s), 2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