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同志|成都同志网|四川同志|四川同志网|成都同志会所|四川同志论坛|四川省内最受欢迎的同志论坛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满天星新浪微博账号登陆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重庆同志
查看: 489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淡蓝网专访刘孟哲:真爱都值得歌颂(组图)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4-4-6 23:32:5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成都同志网4月6日讯刘孟哲,中国广播电视协会演员委员会委员,青年歌手、主持人,1987年出生于江苏省盐城市。
  作为歌手,刘孟哲以温润的嗓音和精湛的演唱,为众多歌迷带来极为美好的视听享受,已发行EP《异乡人》、专辑《校庆那天》和《美丽春天》。

刘孟哲

  作为主持人,刘孟哲曾主持CCTV《乡村大世界》(外景)、北京电视台《快乐生活一点通》、中国首届武术交流大会、2012国际青少年文化艺术交流周、第13届全国校园春节联欢晚会等各类节目和活动300余场次。
  刘孟哲外形健康阳光、清新帅气,出道以来获得各类媒体的广泛关注。他胸怀善心、热衷公益,是一位有社会责任和使命感的优秀青年。基于刘孟哲优秀的社会形象和自身领域的刻苦努力,中国公益节组委会授予他“中国公益大奖”。
  “你如何,世界便如何”
  淡蓝网:孟哲你好,非常感谢你接受我们采访,首先介绍一下近况吧。
  刘孟哲:我的工作和生活都比较规律。目前工作上主要是制作两首新歌,录制一些卫视的节目;生活方面,只要不出去工作就待在家里,做做饭、看看书,当然也会去健身房做些简单的运动,游泳是我最喜爱的项目。
  淡蓝网:你这么年轻就参与过如此多的大型活动,回顾过去,你觉得自己的成就得益于什么?
  刘孟哲:坚持不懈的努力和平静如水的心态吧。
  淡蓝网:娱乐圈有传说中的那么乱吗?
  刘孟哲:哈哈哈,我是娱乐边缘人。我大学的专业既不是音乐也不是主持,毕业后是跨专业工作的。至于娱乐圈乱不乱,就好比有人问同志圈乱不乱一样,这要取决于你个人是如何做的。我在北京十一中学做交流时也有中学生问过我同样的问题,我当时给出的回答是“你如何,世界便如何”。
  淡蓝网:你怎样看待娱乐圈潜规则?
  刘孟哲:潜规则在各行各业都有,不仅仅局限于娱乐圈。官场有官场的潜规则,生意场有生意场的潜规则,只有在一定的规则前提下才能有序地开展各类活动。有规则很正常,但就我个人而言不太赞成潜规则。
  淡蓝网:你被潜规则过吗?身边有朋友被潜规则过吗?
  刘孟哲:我都工作好几年了,不管是涉及经济还是涉及到性的,肯定会遇到一些潜规则,当然我去不去参与就是另外一回事了。我来北京求学时,母亲对我提出过要求:“不管未来是否取得成就,不管未来生活是否平坦,当你静下心来再回头看看自己的过去,必须保持一如当初的纯净内心。”母亲对我提的这个要求,我想起码现在我可以问心无愧地回答“我做到了”。至于我身边有没有朋友被潜规则过,我想在北京这样一个充满艰辛的城市里,每个人获取成绩或成功的方式都不一样,多多理解便好。

  “真爱都值得歌颂”
  淡蓝网:娱乐圈里同性恋者多吗?遇到过吗?
  刘孟哲:非常多,遇到是很正常的事情啊。不管是台前幕后,都会有很多同性恋的从业人员,他们当中绝大部分人都很聪明,也很善良。
  淡蓝网:有同性恋者向你表白或示爱吗?
  刘孟哲:必须有!哈哈,我这么回答是不是太自恋了?!
  淡蓝网:其实你长得蛮帅的,而且健康阳光。
  刘孟哲:啊?我划不到帅哥那一类吧,只能说没长歪了。
  淡蓝网:你太谦虚了。那你如何看待同性恋群体呢?
  刘孟哲:我曾经在微博上为同性恋的朋友声援过,记得当时是看到孙海英、吕丽萍夫妇的极端反同言论后发表的。我说:“十个人中有八人喜欢吃苹果,两人喜欢吃梨。爱吃梨的人没有强迫爱吃苹果的人也要喜欢上吃梨,爱吃苹果的人却总要干预吃梨人的喜好。这是什么流氓逻辑?”微博发布后得到很多朋友的支持,当然也有一些极端的网友留言辱骂。
  淡蓝网:社会上对同性恋的偏见和歧视非常普遍,现在有越来越多的同性恋者勇敢地站出来争取利益。
  刘孟哲:勇敢地站出来的确值得钦佩,为同性恋群体争取利益也值得称赞,毕竟这是一个不可忽视的庞大群体。随着社会的发展进步,与同性恋群体利益相关的法律法规也应健全。其实同性恋朋友不必太在意别人的看法,也没必要对所有人呐喊“我是同性恋”来证明自我的存在。异性恋者也不会逢人就说“我是异性恋”。只要你自我认同了,爱你、关心你、理解你的人认同了,就OK。
  淡蓝网:如果亲人是同性恋者,你会接受吗?
  刘孟哲:我一定会为他(她)感到骄傲。
  淡蓝网:现在就业压力很大,对即将毕业的青年学生有什么建议吗?
  刘孟哲:人生从来不是一帆风顺的,有坎坷悲伤,也有快乐惊喜。要想在就业和创业过程中不断前行、不断攀登,一定要有健康的体魄和良好的心态,从点滴细节做起,扎实地办好每一件事,从而达到厚积薄发。另外进入社会后,面对更为复杂宽泛的社会关系和人际关系,有着良好的情商也是极为重要的。
  淡蓝网:也祝你未来大红大紫。
  刘孟哲:还是祝我未来一切顺心吧。音乐和主持只是我的工作,不是为了走红而利用的工具。我有很多炒作和所谓成名的机会,但那不是我期待的。做好每件事,过好每一天,生活工作简单平实就好。
  淡蓝网:对我们的网友说几句祝福的话吧。
  刘孟哲:真爱都值得歌颂!祝福所有有情人幸福平安!
  刘孟哲新浪微博:@刘孟哲 weibo.com/573530222
  刘孟哲腾讯微博:t.qq.com/liumengzhetx
  收听刘孟哲的音乐:可通过百度音乐、QQ音乐、酷狗音乐等工具搜索刘孟哲

  
来源:网络转载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满天星新浪微博账号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我们|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四川同志 四川同志网 成都同志 成都同志网 成都同志论坛 成都同志会所 成都同志聊天室 四川同志 四川同志网 四川同志论坛 四川同志会所 四川同志聊天室 |网站地图  广告联系QQ:793602311

GMT+8, 2024-4-20 12:26 , Processed in 1.200949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