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同志|成都同志网|四川同志|四川同志网|成都同志会所|四川同志论坛|四川省内最受欢迎的同志论坛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满天星新浪微博账号登陆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重庆同志
查看: 166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15℃以下 给身体加点儿温!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3-11-11 23:01:1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撰文/刘学薇 部分图片/华盖
  成都同志网11月11日讯降温的节奏一旦开始,你就有了“冻人”的姿态。尤其这暖气未来的11月初,对体温算是最大的煎熬和考验,那些平时运动量不足、循环代谢一般般的标准公司人,不来点儿暖身项目享受一番,对不起这日夜操劳的身子骨啊。
  暖享受之最!
  最赚钱的桑拿时刻
  如果你在跟北欧人谈生意,又刚好被他邀请洗桑拿浴,那编辑必须祝贺你,不但表示他对你的态度是友好接纳的,而且这单买卖八成到手了。对于他们,利用桑拿时间进行交谈可以免除圆桌谈判的紧张气氛,签单可能性明显提高。
  最寒冷的桑拿房
  这座用巨大冰块盖成的寒冰桑拿屋在位于俄罗斯贝加尔湖畔的小镇上,外表冻人,室内却是温度高达54℃的蒸汽式桑拿浴,晚上还会被霓虹灯映出北极光的气质。
  最像汽水的温泉
  捷克的卡罗维发利是欧洲著名的温泉小镇,有趣的是,泉水除了泡浴还能直接拿来当作健康饮品。不过,据说头一次品尝会被它浓烈的硫磺味呛到,微咸而且有点辣,还好,极高的二氧化碳含量让它多了些汽水的口感,缺点是,你可能因此打嗝不止。
  最会动的桑拿木屋
  这件事儿聊完,你们就都汗颜去吧。英国木工托尼·古登为了让芬兰女友能时刻享受家乡的桑拿,居然把桑拿屋盖在轮子上,“所以它可被拖去任何地方,而且移动小木屋的保温效果很好,一般20分钟就能蒸桑拿了。”
  LINK星八卦
  虽然一大把年纪被库彻甩了,但是,黛米·摩尔的嫩草命,没有断!年中被曝搭上小她20岁的潜水教练,这哥们儿在与《Star》杂志的采访中透露,他们瑜伽课后天雷勾地火的场地,就是隔壁的那间桑拿房!
  桑拿房里的蒸功夫
  一次高温大扫除
  任何一次大汗淋漓、累到虚脱的大运动量健身,在飙汗程度上都会败给桑拿浴。高温环境会让皮肤深层产生内热效应,全身毛孔处于张开状态,并通过暴汗将毛孔污垢和体内毒素清理排出。
  一套静止瘦身操
  10分钟的高温桑拿相当于慢跑10公里的瘦身功效!这是编辑听到关于桑拿的最惊悚数字。研究发现,每流汗500cc,其运动量就基本达到慢跑10公里的体能消耗,桑拿就是通过高温下的超大流汗量代谢皮下脂肪。这种落汗减肥法对亚洲人常见的水肿型肥胖效果很好,也适合长期运动量不足的公司人用来保持身材。
  干or湿?
  传统的芬兰桑拿就是干蒸。热气中几乎不含水分,浴室内温度高达80℃~90℃,能迅速加快体内血液循环,这对于公司久坐族来说,是打通全身气血和放松各部位酸涩肌肉的有效减压方式。
  湿蒸,空气含水量接近饱和,但温度相对低,50℃左右,一般人都能接受。因为湿度极高,感觉有点喘不过气,但浴后皮肤红润、水分充足,更适合敏感肤质的人。
  面膜你选清洁款
  平时吸食各种悬浮颗粒的毛孔在热度中充分打开,是使用清洁面膜的最佳时机。特别是对于毛孔粗大、有黑头困扰的男士,效果比普通敷用好得多。但干蒸的同志请注意,因为水分蒸发快,面膜必须厚敷,而且你最好带杯清水在身边,如果面膜有干掉的趋势,要记得拍些水保持表面湿润。
  限时20Mins
  不论干蒸还是湿蒸,每次时长都尽量不超过20分钟,否则会出现缺氧晕眩。桑拿浴讲究的是短时、反复、多次,而不是一次之内,挑战你的忍耐极限。
  高温冲击!舒爽胜过老坛酸菜
  一种为干蒸桑拿房快速增温的方法。在烤热的岩石上浇一瓢冷水,滋啦啦的同时爆出大量高温蒸汽,热量瞬间提高数倍,暴汗量猛增。桑拿房里的木桶和木勺,也是芬兰桑拿文化logo之一。
  蒸完记得“过冷河”
  随汗排出的毒素和废物,要以低温水冲淋,在毛孔快速收缩时彻底清除。如果是摸上去冰手的水,快速冲洗1分钟就好,室内温水就要至少10分钟。“过冷河”之后再继续桑拿,这种冷热交替建议反复3次。
  不做发膜就太亏了
  男人的护发耐心甚至比他们的护肤耐心还要更枯竭……但这招绝对适合老兄你。一款养发功效的发膜,只需你随手抓涂在头发上,桑拿的高温有助打开毛鳞片,让头发吸收更多养分。这就跟发廊里的养发h油是一个道理。
  为鼻孔准备湿毛巾
  这是对干蒸哥的温馨提示。在干燥的高温环境下,最遭罪的是鼻孔,干烫的空气很可能造成鼻腔不适甚至烫伤。建议自备一条吸水力强的纯棉毛巾,蘸水后轻捂住口鼻。如果再滴上两滴薄荷或者柠檬草精油,桑拿人生就更完整了。

[1] [2] 下一页




在本站查看更多关于GAY,men,男人,帅哥,美容,护肤的文章

来源:网络转载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沙发
匿名  发表于 2013-11-11 23:01:13
赞一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板凳
匿名  发表于 2013-11-11 23:01:13
我同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满天星新浪微博账号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我们|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四川同志 四川同志网 成都同志 成都同志网 成都同志论坛 成都同志会所 成都同志聊天室 四川同志 四川同志网 四川同志论坛 四川同志会所 四川同志聊天室 |网站地图  广告联系QQ:793602311

GMT+8, 2024-4-25 15:44 , Processed in 1.224292 second(s), 2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