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同志|成都同志网|四川同志|四川同志网|成都同志会所|四川同志论坛|四川省内最受欢迎的同志论坛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满天星新浪微博账号登陆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重庆同志
查看: 7890|回复: 0

巴克莱银行在全球支持同性恋社群(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16 17:07: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成都同志网8月16日讯:推动同志权益、增进社会包容的路上,除了民间团体与政府部门,营利导向的公司企业也能扮演重要角色。英国的巴克莱银行(Barclays)通过各种合作方式,为自己争取商机的同时,也肩负起企业社会责任。
今年6月,巴克莱银行电子外墙上连续三天播映数码彩虹旗
  根据“同志星闻网”(GAY Star News)报道,今年6月美国最高法院宣布《婚姻保护法》(DOMA)违宪后,位于纽约第七大道的巴克莱银行(Barclays)的电子外墙上,连续三天播映数码彩虹旗,引起路人注意,照片也在网络上广为流传。
  在巴克莱银行推动多元与包容计划的菲勒利(Simon Fillery)表示,这项创举意义重大,因为这是巴克莱银行的电子墙,首次用于非商业性的用途。
  巴克莱银行内部有一特别之处,就是LGBT的员工们,筹组了名为“光谱”(Spectrum)的网络组织,负责落实企业社会责任,并协助推动有利于多元性及包容性的各项计划。如何将商业考量与“企业社会责任”相结合,巴克莱成为可供参考的范例。
  筹募善款 赞助影展
  目前,知道巴克莱银行支持同志社群的人并不算多。7月中旬,巴克莱银行与英国“女男同志基金会”(Lesbian andGay Foundation, LGF)合作,邀请客户参加喜剧演员卡梅伦(Rhona Cameron)举办的吃喝玩乐活动,将筹募到的款项用来推动“安全校园”(Safer Schools)运动,让孩童免于恐同症及跨性别恐惧症。
  巴克莱与LGF的合作,还包括2012年的同志英雄奖(Homo Hero Awards),该奖项褒扬在地方社区替LGBT社群带来贡献的英雄人物。今年5月的“国际不再恐同日”(IDAHO),双方再次合作,巴克莱在各地分行张贴1600张海报,并在3500台提款机上倡导、庆祝这个日子。
  除了大型活动,巴克莱银行也关注地方性的小型活动。担任“光谱”共同主席之一的汤森(Kathryn Townsend)表示,即使是贩卖烘培面包这样的小活动,只要有余力,就会尽可能提供协助,提供协助的模式并不限于财务帮助。
  在英国及美国,巴克莱银行也提拨资金给艾伯特·肯尼迪信托(Albert Kennedy Trust)及阿里·福尼中心(Ali Forney Center)等机构,协助他们提供服务给无家可归的LGBT青年,这类议题目前较少受到关注。
  巴克莱银行还资助各地影展,除了历史悠久的伦敦同志影展,也支持印度的LGBT同志影展。
巴克莱银行员工身穿标志性的蓝色礼服参加同志大游行
  现身游行 表态多元
  因为同志商机日益受到重视,有些公司企业开始加入同志游行,或是给予游行活动实质赞助。巴克莱银行就是最早加入同志游行的企业之一。
  在英国,巴克莱已经连续10年参加曼彻斯特同志游行(Manchester Pride)。“光谱”的成员皮尔斯(James Pearse)回忆,巴克莱银行的游行花车出现时,现场民众都在交头接耳,对他们的参与感到讶异,但普遍意见仍是正面的。
  皮尔斯认为,巴克莱银行现身游行相当重要。“它确保民众了解到,巴克莱是开放多元的,对雇主来说同样也是表达立场的机会,”皮尔斯说,“无论性向、身障、文化背景或宗教,巴克莱欢迎所有的人。”
  巴克莱参与同志运动,也进入亚洲地区。在新加坡,他们赞助、参加知名的同志活动“粉红点”(Pink Dot),也投入Oogachaga的运作,该组织提供同志面对面的谘询服务。由于部分同性恋行为在新加坡仍是非法,菲勒利认为,巴克莱能在新加坡协助推动LGBT的平权运动,可谓意义非凡。
  在巴克莱银行同样也是负责推动相关计划的麦克莱恩(Mark McLane)表示,巴克莱银行的各项多元性计划,并不仅限于LGBT社群,身障者及妇女也都包括在内。
  照顾员工 生活安定
  值得一提的是,巴克莱银行是华尔街第一个提供同等福利给员工家中伴侣的公司。此外,在新加坡、香港、印尼、马来西亚、泰国等亚洲国家与地区以及澳大利亚,巴克莱也提供医疗保险等福利给银行员工的同性伴侣。
  在克莱银行工作的奥唐纳尔(Natalie O'Donnell)说,加入“光谱”最棒的地方,就是大家都像一家人,生活在安全、舒服的环境中。奥唐纳尔觉得,替巴克莱银行工作是一件值得骄傲的事。(记者李威撰 整理报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匿名  发表于 2013-8-16 17:07: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满天星新浪微博账号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我们|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四川同志 四川同志网 成都同志 成都同志网 成都同志论坛 成都同志会所 成都同志聊天室 四川同志 四川同志网 四川同志论坛 四川同志会所 四川同志聊天室 |网站地图  广告联系QQ:793602311

GMT+8, 2024-3-29 06:12 , Processed in 1.204928 second(s), 2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