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同志|成都同志网|四川同志|四川同志网|成都同志会所|四川同志论坛|四川省内最受欢迎的同志论坛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满天星新浪微博账号登陆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重庆同志
查看: 196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合肥同志富二代自首诈骗3000多万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3-5-14 23:15:1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成都同志网5月14日整理出生85后的合肥小青年,家庭富裕,自小养尊处优性格叛逆,父亲的产业不愿意继承,自己离家到芜湖闯市场。生意陷入困境后,他向客户诈骗、非法集资3000多万元用于挥霍。近日,这名叛逆的富二代在芜湖被刑拘,等待他的将是法律严肃而公正的审判。  与父母反目:携200万闯芜湖市场
  童欣1985年出生在合肥市,父亲早年从单位辞职后,跟几个朋友一起做房地产生意,生意做得越来越大。母亲辞掉工作留守在家专职照顾儿子,对儿子百依百顺。
  养尊处优的童欣性格叛逆,高中毕业后不肯考大学。为躲避母亲的唠叨,童欣经常跟社会上一些人混在一起,抽烟、喝酒、赌博样样都来。
  转眼间,童欣到了20多岁,母亲担心儿子变坏,想出了一招,给儿子找个女朋友。可母亲很快发现,童欣是同性恋
  为了让童欣“回心转意”,父母想让童欣跟着他们到外地做房地产生意,僵持了一周后,双方达成协议,给童欣拿200万元,让他自己干事业,但条件是必须跟其男友断绝来往。
  挥霍无度:合同诈骗维持奢侈
  2012年2月初,童欣离家来到芜湖闯市场。
  他找到朋友蒋欣、祝龙,之后花70余万元在吉和街买了一处房产,余下的100多万加上蒋欣、祝龙出资的20多万元,注册成立了一家汽车销售公司,童欣任法人代表及董事长。
  但童欣没有做生意的经验,不到半年,公司销售进账抵不上他吃喝、生活的花销,几乎无法运转。
  尽管生意已陷入困境,但童欣回到合肥和朋友们聚会,还是要摆出一个大老板派头,不仅埋单,而且给每个人都塞了2000元。
  怎么搞到钱?童欣想出一招:先跟客户签订购车合同,把定金骗到手。
  2012年10月底,一名叫刘娟的女子来童欣的公司订购了一辆宝马轿车,童欣以低于4S店3万元的价格签订销售协议,刘娟付了5万元购车定金;11月中旬,童欣以公司名义与一名客户签订了汽车销售协议,骗取对方购车款34万元……不到3个月,童欣先后诈骗了4名客户的购车定金或钱款共1200余万元。
  非法集资:都知道他有个富爸
  2012年9月初,童欣在一次客户聚会中,认识了做民间贷款生意的老板何春。何春听说童欣的父亲做房地产生意,财产达几千万,承诺“今后有什么事尽管找我”。
  半个月后,童欣对何春说准备再开一家分公司,如果能借钱,保证给每月5分的利息。
  何春对童欣深信不疑,很快凑了100万元给了童欣。一个月之后,童欣主动把利息送到他的面前。不久后,何春又借给童欣200万元。此后,一些老板也纷纷借钱给童欣,多的300多万,少的几十万。
  不知不觉,童欣先后向身边朋友、业务伙伴非法集资高达2000多万元。
  今年元旦期间,何春打算投资做公路建设工程,他找到童欣想把借给他的300多万元的本息全部要回来。童欣一听,心里暗暗叫苦,关掉手机玩起了失踪。气急的何春走进芜湖市鸠江公安分局经侦大队报案。
  此时,童欣整天被债主“逼得”走投无路,为了保命,他走进经侦大队投案自首。
  目前,童欣涉嫌合同诈骗罪、集资诈骗罪被移交起诉。
  (张红 魏安胜 记者 赵汗青;文中涉案人员均为化名)
  (声明:上述文章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供讨论和参考。成都同志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沙发
匿名  发表于 2013-5-14 23:15:1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满天星新浪微博账号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我们|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四川同志 四川同志网 成都同志 成都同志网 成都同志论坛 成都同志会所 成都同志聊天室 四川同志 四川同志网 四川同志论坛 四川同志会所 四川同志聊天室 |网站地图  广告联系QQ:793602311

GMT+8, 2024-4-28 01:40 , Processed in 1.210079 second(s), 2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