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同志|成都同志网|四川同志|四川同志网|成都同志会所|四川同志论坛|四川省内最受欢迎的同志论坛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满天星新浪微博账号登陆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重庆同志
查看: 1503|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张国荣与唐唐亲密曝光炒出8千万(图)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3-3-29 20:06:1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成都同志3月29日整理张国荣昔日与唐唐的亲密合照,在限量纪念品中首次曝光
  4月1日是张国荣(哥哥)逝世10周年,他生前与恋人唐鹤德(唐唐)的亲密合照首次曝光。张国荣在世时曾担心若遭不测唐唐该怎么办,幸而他的遗产在唐唐的悉心打理下,已增至8000多万港币,令唐唐后半生衣食无忧。
  哥哥曾说很怕死 担心留下唐唐怎么办
  中国时报报道,纪念张国荣逝世10周年的追思活动已陆续在香港登场,生前经纪人陈淑芬日前接受《明报》专访时曝光张国荣与唐鹤德当年的亲密合照,双帅同时回眸灿笑,眼神、姿势和笑容的默契令人称羡,也澄清两人间曾有第三者的传闻。
  哥哥在坠楼前曾打电话给陈淑芬,将自己的身后事交由她处理,而非挚爱唐唐,因此一度引起“情变”揣测。陈淑芬否认传闻:“他们的感情一向很好,他一直最担心若自己有事,唐唐怎么办?”她说和哥哥的关系不只是亲人,也是并肩作战的“自己人”,他将后事托付给她,是深信只有她能为他办完美丧礼。
  哥哥2003年以跳楼的方式结束生命,让许多人震惊错愕,更让人惊讶的是,他1999年接受香港媒体人查小欣访问时,曾透露自己“很怕死、很不想死”,还说当下就是最开心的时候,很喜欢工作,凡事向前看,不料短短4年就骤变。当年的访问中,他还提到生命中最重要的人是妈妈和唐唐:“妈妈生下我,让我看这个世界;唐唐的学识给了我很多决策。”
  获张国荣遗产 唐唐炒房得8千万港币
  唐唐对张国荣念念不忘,为了纪念曾经相恋20年的爱人,他写下“十年生死两茫茫,不思量,自难忘”。哥哥留给唐唐的不只思念,据悉还有大笔遗产。经唐唐悉心打理,这笔遗产已增值到8000多万港币。
  苹果日报报道,张国荣去世前,父母都已相继过世,从小带他长大的保姆也已病逝,因此大笔遗产的继承人应是唐唐以及与他感情较好的大姐。
  唐唐曾是渣打银行财务部的高层,投资眼光犀利,哥哥生前其实已放心将财产交给他投资。后来唐唐索性辞去工作,专心打理哥哥的财务。
  2007年,唐唐以528万元港币购入太古城星辉台一面积约800尺的单位,现市值已升至约960万元港币,几乎翻倍。2009年,唐唐以4550万元港币购入大潭水塘道雅柏苑一面积约2200尺的中层单位连两车位,适逢近年楼价急升,单是该物业已市值约7210万元港币,可谓眼光独到。
  张国荣22字诀别 陈淑芬31日揭秘
  东方日报报道,近日网络流传一篇张国荣生前经理人陈淑芬受访文章,称她回忆10年前的4月1日与张国荣约好在中环吃饭,通电话时,张国荣突然说:“我想趁这个机会看清楚一下香港。”她听出不对劲,立刻跳上出租车到文华酒店。大概40分钟后,张国荣打来电话:“你5分钟后在酒店门口等我,在正门,然后我就会来了。”
  岂料5分钟后,突然有个巨大声响传来,“我看到有一个东西掉下来摔到地面上,以为是交通意外”。她赶紧打电话,却转到语音留言,直到跟着救护车到了医院,她才说:“我怀疑他是我一个朋友。”警察认出了她,低声问:“是不是张国荣?”陈淑芬至今遗憾没来得及阻止悲剧发生,仍常常梦见对方。
  对于上述网络流传的受访内容,陈淑芬表示:“我没看过报道,也不想再提这件事了,谢谢。”
  陈淑芬将从3月31日起在香港红馆为张国荣举行两场《继续宠爱·十年·音乐会》,粉丝则在4月2日接力办《继续张国荣纪念音乐会》缅怀偶像。目前参与演出的张学友、梁朝伟、张智霖、周慧敏、陈慧琳、古巨基、草蜢、莫文蔚、张敬轩等歌手已陆续进入排练室,各地的歌迷和影迷们也纷纷远道而来缅怀一代巨星。
  31日晚间的纪念音乐会上,陈淑芬将公布一条讯息,是张国荣给大家的最后留言,不禁令人猜测是否跟他的逝世有关。陈淑芬表示:“可以这么说。”
  张丰毅拒谈张国荣十周年
  金鹰网报道,曾与张国荣一同出演《霸王别姬》的张丰毅,3月27日出席新剧《北京一家人》发布会。被问及4月1日张国荣纪念日时,他面带悲伤,避之不谈,不仅不愿回忆两人共同拍摄的往事,更拒绝回答纪念日相关事宜,仅生硬地表示:“有没有跟戏有关的问题,没有我就走了。”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沙发
匿名  发表于 2013-3-29 20:06:10
沙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满天星新浪微博账号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我们|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四川同志 四川同志网 成都同志 成都同志网 成都同志论坛 成都同志会所 成都同志聊天室 四川同志 四川同志网 四川同志论坛 四川同志会所 四川同志聊天室 |网站地图  广告联系QQ:793602311

GMT+8, 2024-4-29 10:28 , Processed in 1.204044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