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同志|成都同志网|四川同志|四川同志网|成都同志会所|四川同志论坛|四川省内最受欢迎的同志论坛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满天星新浪微博账号登陆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重庆同志
查看: 7483|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成都同志小说:梦(图)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3-3-20 22:58:1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成都同志网3月20日整理作者:小树  
这年的冬季,我认识了他。
  妖娆缭乱的酒吧,闪烁迷惘的蓝黄色灯光,每个人像是醉生梦死般沉溺在自己的小圈子,而我像个入世未深,乳臭未干的小孩子般地坐在了座位上,与旁边的朋友聊着一些无聊的话题,我试图努力地告诉自己,不能破坏这与我格格不入的气氛,我知道自己并不适合这种地方,但又喜欢这样的地方,我发现了一位吸引我的男人。
  他就坐在我的旁边,仅仅是隔着一对恋人的距离,我喜欢往他那个方向望过去,为了留意他的举动,我特定和朋友调换了位置,小吴跟随着我的眼神的方向望去,他笑着说:“你看上谁了?”我尴尬地看着他:“你说什么啊?”
  他望着那个男人说:“你不是看上他了吗?不敢过去搭讪?”我犹豫了一会,肯定地说:“对,还是算了,我来酒吧玩,不是来搭讪的。”他奸笑地说:“那好吧,万一错过了就没有机会认识他了哦。”他把声音拉长,我还是顾着喝酒,时不时留意那个男人的举动,我是想要认识他,但是有人和我说过,酒吧里面认识的,很多都是为了寻求一夜的欢乐,而非一辈子的幸福。
  在如此缭乱的空间,无限放大的音乐让我越来越不安,我想过要离场,但又想着旁边那桌的男人,不知是否酒精冲昏了头脑,我既然有一丝想要过去搭讪的想法,当我们看完了表演后,有几个朋友在台上像是狂人般地跳起热舞,我看着他们,犹如望着动物园铁笼里的猴子。小吴兴奋地和我说他想认识远处那桌的那个男人,要我陪他去壮壮胆,我和他走到了那桌上,小吴拿起酒杯敬他酒,他礼貌地回应了我们,我借着他们两人聊了起来就回到了自己的座位,我实在不是这种善于交际的人,看着朋友一个个地搭讪,我知道自己早已脱离了这个群体,或者是,我本来就不属于这样的世界。
  过了几分钟,小吴回来了,他沮丧而无奈地对我说那个男人并不喜欢他这种类型,我安慰他说:“没关系,说不定晚点还会出现你的菜。”说完,明志带来了一位我也认识的朋友,阿项,是个胖胖的男人,阿项坐在了子俊的旁边,从来到酒吧开始,到离开酒吧,他们就没有说过一句话,后来我才清楚,他们两个都喜欢上了明志,只有一个人在傻傻地蒙在鼓里。
  小吴看到阿项,他说想认识他,我心里想,你居然喜欢胖男人,我原本想要把阿项介绍给他,但是小吴拒绝了,他说阿项肯定不会喜欢上他的,其实小吴长得不错,身高也可以,他的自卑源于刚才受到的伤害。
  我有勇气去搭讪陌生人,但唯独没有勇气去认识我对上眼的男人,这就是我的自卑,我的自卑让我错过了许多人,成就了我一生的平淡,小吴他说要去搭讪旁边桌的那个男人,算是为了我这个朋友,能够不要遗憾。
  不管我怎么劝说,小吴依旧要搭讪他,我低下头,不敢往那个方向看去,几秒钟后,他兴致勃勃地走到我身后,对着我的耳旁说“成功了,我和他说你要和他喝一杯,他答应了,去吧。”
  这到底是酒精的侵袭,还是源于心中的那团火,我操着僵硬的步伐走到了他的身前,他并不算高大,也非帅气,只是眼睛充满一股吸引我的光,集聚在眉心,我提醒自己,只是对他有好感。
  他和我聊了几句,他的名字叫轩,我不敢直视他的眼神,似乎有一股力量快要把我吸进无底的黑洞,无意间,我了解到了他老家是和我同一座村,但是工作之后就搬了出来,也许这就是缘分,只可惜有缘无分。
  我和他在一起,虽然话不多,但感觉到了以往不一样的感觉,这是不是爱,我至今仍不清楚,但我真的想要和他在一起,他让我有安全感。
  明志,阿项和子俊说要走了,我和小吴依旧呆在酒吧,小吴说会送我回去,我想多呆在轩的身边,小吴和那个不喜欢他的男人在跳舞,我问过小吴,“他不是不喜欢你吗?怎么感觉你们都在一起了?”他说:“开心就好。”我一直对他的话有着质疑并且没有深入了解,到真正明白的时候,已经彻底地让自己沉沦在一个万劫不复的世界,再也回不到从前。
  我们从酒吧出来,轩没有丝毫醉意,他说他能喝上几打的啤酒,我告诉他还是少喝啤酒,对身体不好,也许我们才刚认识,彼此都不了解对方,我说过我喜欢他,但他并没有真正回应过我任何有关喜欢亦或者爱的问题,也许就是我一厢情愿的想法罢了。
  小吴临时没空,轩说可以到他家里睡,我没有考虑过就答应了,小吴中途下了车,他最后还送了我一句话,“开心就好,拜拜。”我莫名地望着他,轩偷偷笑了一下,我问他笑什么,他说小吴还真可爱。
  一路上,我们两人都安静地望着窗外霓虹灯,车开得有点急速,路两旁的灯光连成一条无穷无尽的线,像是银河。
  我来到他的家,我和他各自洗完澡之后,累得趴在床上,他的手悄悄地搭在了我的腰上,手指灵活地在我皮肤上游走,我僵硬的身体变得更加紧张,他伸过手抚摸我的头发,我转过身,望着他深情而深邃的眼神,他亲吻了我的嘴唇,柔软而轻薄,我知道和一个刚认识的人发生关系,有可能受伤的是自己,但我并不想让这美好的夜晚发展成为独角戏,我配合他,我们沉沦在一个只属于我们的奇妙世界,我看不到未来,但我清清楚楚地知道了现在,爱情总能让人冲昏头脑,事后我们气喘地睡在床上,他结实的肩膀搂着我,我像个婴儿般藏在他的怀里。
  这一夜,我付出了我的第一次。
  02
  究竟我只是你人生中的匆匆过客,还是十指紧扣的恋人。
  当我沉浸在幸福的漩涡的时候,总会有一些不安连带幸福隐藏在深不可测的未来。子俊是我一个很要好的朋友,几乎所有的秘密都会和我说,所以我也会把自己的一些真实想法告诉他,直到有一天,他喝得酩酊大醉,在电话中沮丧并痛苦地和我说:“木木,怎么办才好,我喜欢上了明志!”他已经不是第一次和我说过他喜欢明志,加上这次已经是第三次了。我刚认识他和明志的时候,他已经和明志是很要好的朋友,可是明志是个不能定性的男人,可以说是很花心的男人,他曾经追过我,但我丝毫对他一点感觉都没有,子俊一边说起明志的花心,一边说自己是多么地放不下他。
  我在电话这头,听得焦头烂额,就如激烈的班级辩论赛,子俊说的事情,有一半我是知道来龙去脉的,有一半也是通过明志亲口对我说的,因为作为他们的朋友,我不该把别人的隐私说出来,而且也不想他们的关系变得那么僵,但事实并没有按照我想的那样发展,子俊越说不恨死明志,就代表在他心中明志占的位置是有多么的重要。
  我刚认识他们两个的时候,明志和一个叫林文的男生在一起,子俊第一次见到明志,就对他产生好感,而明志却从来不抗拒子俊对他的好,子俊每一次的开心与失落,都会叫明志出来陪他喝酒,久而久之就变得越来越依赖,严重到无法忘记和忍受他和林文在一起的亲密接触,即使子俊知道,自己才是接入他们的第三者,可是爱情本来就该如此的盲目,在爱情的世界上,并没有谁对或者谁错,亦或者,子俊真的很傻,我一直都觉得他很傻,傻到我想要和他断绝一切来往,但又舍不得离开这个可怜的朋友,怕有一天会摔得厉害而无人扶持他。直到前一个月,我知道了明志和林文分手了。
  可是,在前半个月,子俊为了放弃明志,他和一个叫陈范的男生在一起了,我衷心希望他能忘记明志。
  03
  情人节那天,轩告诉我,他要工作不能和我度过,我失落地说:“那好吧,下次要补回来,我还是在家里呆着吧。”电话那端似乎很急忙,还没有来得及说再见就挂了我的电话,我内心莫名地涌上了一波一波让人窒息的情绪,我知道他也是无可奈何的。
  这时,电话响了起来,我兴奋地拿起来看,我希望是轩打过来的,是想向我说“情人节快乐。”但事实并非如此,屏幕上闪烁着大大的两个大字,子俊。
  “干嘛,兄弟。”我说。
  “你能出来陪我吗?”电话那头的声音逐渐微弱,他情绪又开始低落了。我答应了他,马上坐车来到了他确定的一家咖啡厅,咖啡厅的店名起得还真是应景——失落人。我们两个也许就是今晚的失落人吧。
  “木木,我不知道该怎么办。我放不下明志。”他有点喝醉了。
  “子俊,你到现在还放不下明志,你已经和陈范在一起了,你要清楚你现在的状况。”我的脸上写满着你真的超傻的。
  “你说我该怎么办?”他对我说。
  “那你就和陈范分手吧,长痛不如短痛,早点结束,对陈范也是一种负责任的方法。”我狠狠地说。
  “分手?”子俊似乎很受刺激,他对陈范虽然还有爱,但爱最深的确实明志,为什么要背负着责任这两个字呢?为什么要让自己如此地难受,我和他说:“在爱情方面,就应该自私。”
  那天,我劝说了他一整晚,用尽我一生所有看爱情片学来的知识,教他学会放弃,毕竟,明志真的不适合他,至少不会让他幸福的。
  过了一段时间,子俊终于平复了情绪,我们走出了咖啡厅,咖啡厅对面就是酒吧,就在我出来门口的时候,我看到轩搂着一个男生,二十出头的吧,我们两眼对视,霓虹灯下繁华而喧闹的城市的某个街道,我满脸的愕然,他满脸的欢笑,子俊凑在我耳边说:“这不是你男友吗?”我内心涌上一股酸性液体,从胃翻滚上喉咙,情绪拼命地往下压,我用力抓住子俊的手臂,往前走,面对面地望着他。
  “你不是说工作吗?”我平静地说。旁边的男生似乎察觉到了什么,对轩说:“朋友吗?介绍一下?”当轩正要开口的时候,我抢在前面说“你好,我是木木,你是?”
  “你好,我是予彬。”说完予彬死死地抓住轩的手臂,我既然有那么一瞬间想要逃,逃得越远越好,逃避所有我认识的人和事物,“情人节快乐。”我强忍欢笑,对着轩说。
  “走吧。子俊。”我步伐加快,予彬似乎还说了些什么话,我一点都听不进,也一点都不想听,只是想快点离开这个令大家尴尬的场合,或者只有我不愿意待的场合。
  “怎么不清楚地问他到底怎么回事。”子俊有点懊恼,他转过头看着我、
  却没有发现我早就在转身走人的时候,眼睛早已布满了泪水,寒风冷冽,我感受不到丝毫的刺痛,我的胸口这里第一次感觉到了撕心裂肺,原来这就是心碎。
  在回家的街道,我独自一个人,眼前一片漆黑,就如同我们的爱情,深不见底,永远都不知道路该往哪个方向,轩,你究竟是个怎样的人,我真的想要问你。
04
  自从过了伤心情人节之后,轩再也没有主动联系过我,曾经说好的,“就算分手了,也要做朋友,”原来只是一句有名无实的空话,它承诺不了任何东西,就如某部电影上男主角对女主角说的那样,“我的承诺已经变得不值钱了。”
  承诺,不值钱。
  别人都说,失恋的人,都会大哭一场,然后暴吃一顿,要么堕落下去,要么振作起来,可是我看着自己日渐消瘦的模样,眼神毫无光色,我无力地睡在沙发上,前头的电视上播放这最近很红的偶像剧,看着男主角对女主角许下说,我会爱你一辈子,其实这都是让人自以为幸福的标签,一辈子,就仅限于在一起的时候,一旦分手了,一辈子,一生一世诸如此类的话,都变得比鸿毛还轻。
  这时,电话响了起来,子俊又打电话给我了。
  电话那头哭了起来,他对我说:“明志和阿项在一起了。”他很委屈,又很懊恼。我无法去安慰别人,“那你就祝福他们吧,你就放弃明志吧,他不适合你。”
  “我知道,但行动总和内心发生冲突,我也不想。”那端的声音哽咽着喉咙,就像个刚分手的人一样。
  “别想那么多了,既然喜欢他,你又不肯和陈范分手,我给不了你建议和意见,你自己看着办吧。”我挂了电话,把手机随手扔在角落上,昏头大睡。
  05
  过几天我就要离开这地方,回到学校,我要重新过上属于自己的生活,很久没有上过微信了,打开微信,在上面草草地打上几个字,“心累了,再见。”
  退出。
  这时,阿项找上我,他问我是不是告诉别人他很小气。
  我莫名地呆了,“谁说的?”我问他。
  “你不要管谁说的,你是不是有说。”他愤怒地说。
  “对,我是有说你坏话,但我没有说你小气。”我用尽我全身的力气去解释给他听,他告诉我,千万别相信任何一个人,尽管那个人看起来值得信任,谁也不知道他什么时候会反过来捅你一刀,我被他说教一番,而他说的尽是道理,一箭穿心。
  而我,知道是谁,只有他,我几乎把自己的事情都告诉他了,他居然利用我的信任,换取别人。
  之后,我没有再和子俊,阿项,明志他们提过一字一句,尤其是感情上的问题。
  半夜,我心血来潮地打开微信,发现有一条轩的信息,他说:“情侣,这条路太短,我们还是做朋友吧。”我一心愤怒,之后尽是一脸清爽。
  我知道,感情这事情不能勉强,我想问他,那之前的你,有爱过我吗?但我没有勇气去发给他看,而我认识的他,肯定不会回应我的问题。
  也许一开始,就是我的一厢情愿。
  总是不禁地回忆起与轩相处的那些时光,不足一个月,是否因如此短暂而显得璀璨,我们的爱情,犹如夜空上的烟火。但能让我深存内心的一段段碎片般的经历却没有。
  原来,我们相爱对方还不够深。
  我们都是爱情上的懦夫。
  06
  我回到了学校的第一天,子俊打电话给我,我犹豫要不要接他的电话,但手指却不按使唤地点了下去,“干嘛?”
  “我,我和陈范分了。”
  “是吗?很好,终于有勇气去面对一切了。”我说。
  “你还好吗?”
  “很好啊。我终于又一个人了。”电话那边,我听到了明志的声音,听不清他到底对子俊说了些什么,其实我真心希望他们能够在一起,明志曾经和我说过,他一直都喜欢着子俊,但时间上总是不对,要么就是自己和别人在一起,要么就是子俊和别人在一起,两人有缘无分。
  过了许久,电话那头说:“路上,小心点。”
  “嗯。”
  嘟,挂了电话。
  07
  车上,我打开了微信,阿项说他和明志分手了,因为他仅仅是要一份简单的爱情,并不想要提心、伤心、痛心地和明志在一起,明志要回老家结婚。
  明志和我留言说他要离开了,而这地方有太多他割舍不了的人。
  我不禁微笑地望着车窗外的一片金黄色菜籽花,天空是蓝的,没有一丝阴云。
  08
  我想,祭奠这圈子那些短暂而美好的爱情。
  (全文完 | 感谢作者小树供稿)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满天星新浪微博账号登陆

x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沙发
匿名  发表于 2013-3-20 22:58:1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板凳
发表于 2013-4-21 01:48:19 | 只看该作者
test2 发表于 2013-3-20 22:58

cool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地板
发表于 2013-6-3 23:49:19 | 只看该作者
亲,我爱死你了,竟说实话!












返利网登陆,淘宝网,缩阴产品,365电影网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3-6-6 07:05:02 | 只看该作者

【首发】男子冒充高富帅微信约女孩 半月与3人发生关系

  9日,新闻记者从金火区查察院懂失去,一度盗窃案、一度掳掠案,皆是微信惹的福,受益者多为17~20岁的年老女孩女,易被对于方虚构出的身份迷惑,误以为碰到了本人的"黑马皇子",当体现过去时,对于圆已销声匿迹。
  "需没有需求钱"、"伴我一夜多少钱"
  冒充"下富帅"
男子汉假冒高富帅微信约女孩 某月与3人发生联系
  被平易近警抓获确当日下战书,潘东取笑笑约幸好歉乐路一家饭厅用饭,两人会见后,潘东自告奋勇来自湖北,正正在银川做工程设计,平庸交易很闲,两人聊天甚是投契。
  饭局中,潘东发动请笑笑演奏,需要给KTV挂电话预订房间,而自己的部手机已出电,因此笑笑将本人的白色部手机交给了潘东,毫无信任,接着仰头延续吃。
做者:刘凌智    来源: 银川早报   编纂: 图片粗选 相关信息
  微信聊聊天,便约睹里,能去吗?
  潘东随便拨了个号假装挨德律风,并晨阶梯心走往,并一来没有复归....留笑笑埋单。
  一度匪盗案,一度掳掠案,都是微信惹的祸
  半个月到手8次
  客岁8朔望,潘东下了微信硬件,冠名为"烟草迷漫",经由进程"寻找临近好友",多少次背四处的女孩子发出聊天邀请,用他的话道是"挨着个收"。
  微疑作为一种脚机讲话软件,给朋友联系带去便捷,但也给一些违法份子供应无懈可击,有些年青男子"念没有开",为了吃一顿饭或者唱场KTV,拾财或者掉身。
  本年27岁的潘东,从安徽来银川后,与老婆开了家馒头展,但妻子管得宽,没有给整费钱。
  20多岁的年沉女孩,否则慎啦
本篇文章由,快速赚钱,8341hg发布提供,转载请注明出处:www.985wa.com cc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满天星新浪微博账号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我们|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四川同志 四川同志网 成都同志 成都同志网 成都同志论坛 成都同志会所 成都同志聊天室 四川同志 四川同志网 四川同志论坛 四川同志会所 四川同志聊天室 |网站地图  广告联系QQ:793602311

GMT+8, 2024-4-25 21:50 , Processed in 1.218475 second(s), 2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