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同志|成都同志网|四川同志|四川同志网|成都同志会所|四川同志论坛|四川省内最受欢迎的同志论坛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满天星新浪微博账号登陆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重庆同志
查看: 175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两个打工同志的情感实录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3-3-13 00:09:0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成都同志网3月13日整理
前言

这是一个真实的故事,以至于我用了他们的真实姓名,中国同名的那么多,不怕人肉,因为在一个车间上班,租的房子也在一起,所以对他们了解颇多,其实生活中他们不避我,甚至当我的面接过吻,搞得我欲火难耐,他们跟我讲他们的事,因为被女人伤害,劝我尝试同性相爱,并说有合适的会撮合,真的感谢他们,在这写下他们的故事,文笔不好请见谅。




正文

大山深处,二十来户房屋高低不平地建在山坡上,山坡下一条小河从村前流向村后,并在村后的山谷形成个小池塘,池塘向后延伸,又窄成条细细的小河,消失在无际的群山中。池塘边有块荒地,奶奶弄好种了点豆子,现在豆子成熬了,穆童把青豆子摘好拿到镇上卖,卖出的钱给奶奶。

黄昏,穆童让奶奶回家,一个人在地里忙活,他一边摘豆子一边不时朝山坡张望,他等的人终于出现了,这家伙立在山坡上,冲穆童"嗷"地一声长啸,然后百米冲刺地往下冲,穆童摆好抵挡的姿势,这小子放肆地大笑,他跑到穆童面前瞅了瞅两个柳条编的篓子"摘完了?""摘完了!""小伙子干活挺利索啊"他叫李强,从小长大的伙伴,李强往装满豆子的篓子上一坐"童童,你对你奶奶真孝顺""没办法,我爸已让她伤透心了,我不能,我得对她好点""以后发工资寄点回来"穆童抬头看一眼李强,笑着点点头,"我明天就走了,你得快点""知道了"月光射下来,在被微风吹起的河面上碎成点点银光,"洗个澡吧?"李强建议,"我不洗,你去洗吧"穆童用手推了一下李强,"你身上臭死啦!"李强冲穆童吼道,穆童大笑着说:"我回家洗"李强瞪他一眼,"这不能洗啊?""不想在这洗,虫子多"李强瞪一眼穆童:"我看是你事多"李强站起来把衣服脱下来放在篓子上,慢慢地走进水里,当水淹没肚脐的时候,李强身体前扑沉入水中,手脚并用,畅快地游着,他的身体在水中时瘾时现,激起的浪花一排排向四周开散,半晌,李强游够了,脸朝上四肢夸张地张开着,在水面上躺着一动不动,小鸟高高耸立直指天空,穆童在岸边看着他,恶作剧地冲他喊:"虫子咬鸡鸡啦!"李强没理他,游到水中央高出水面的一块大石头上,爬上去在站定,摆了个无比淫荡的姿势,穆童大笑"骚死啦你!"李强不说话,继续在那摆夸张的姿势,一会玩够了,双手伸向穆童:"下来吧,陪我游会呗"穆童受到感染,站起来脱光衣服走入水中,李强从石头上下来,游到岸边,伸手牵过穆童的手,两人平头并肩地在河里畅游,游够了两人游到岸边肩靠肩地坐在块大石头上,李强问:"在北京半年想过我吗?""想过""是啊?哈哈,真乖!"说完李强扳过穆童的脸,欲寻不轨,穆童推开他,:"小心被人看见!""哪有人啊!?""万一呢!"穆童说完低下头,无意中他发现李强的小鸟己激情澎湃,这家伙在想什么东西?!穆童大笑,用手指着李强的鸟,李强不要脸地问:"我的家伙大不大?"这句话穆童没来得及回答,在他一愣神的当会,李强用自己发烫的双唇堵住穆童的嘴,穆童一阵晕眩,他想推开李强,想说不能在这里这样,可他嘴一张开,李强的舌就滑了进来,恰到好处地搅动,穆童放弃了抵抗,这种美好甜蜜的感觉让他欲罢不能。

"第一次?""嗯""感觉好吗?""还好""还好?还好是好还是不好?""第一次啊!"穆童笑骂道:"老子还没感觉呢!""那还不好办嘛!"李强说完用手抬起穆童的下巴,双唇在穆童的嘴唇上轻咬,舌尖在唇边徘徊, 穆童迎接着李强的无限柔情,月光下,两个年轻青春的胴体紧紧依偎在一起,彼此传递着对彼此的依恋。月色柔美,轻风微拂,天地间静悄悄地没有一点声息……

许久,两人相拥着坐在石头上,李强把脸贴在穆童的面颊上"童童,等你到深圳后,我们在一起好不好?""好""我们一起上班下班,一起买菜做饭,远离这,过我们的二人世界""然后你就欺负我"穆童笑道"自己的衣服自己洗哦""你不给我洗啊?!""不给!"穆童笑起来,李强闻言突地伸手在穆童的咪咪上一掐,恶狠狠地道:"不给我洗衣服我就掐你咪咪!"说完李强的手不老实地在穆童的胸部乱摸,穆童大笑:"那你最好把它掐肿!"可是李强的手并没有在胸部呆一会,就不老实地顺着胸往下走,越过平毯光滑的小腹,直指浓密的丛林,最后逮住那只大鸟,相比李强,穆童很冷静,他拉开李强的手:"不行哦,天太晚要回去了"李强有点冲动,被穆童一说也只能把满脑的精虫往下压,有点无奈地叹息一声,穆童笑着掐他的脸"卖完青豆我就去深圳,十天半个月而已!"李强坏笑道"我现在就想啊!"穆童没说话,他送上自己的唇,天太晚了,不能让奶奶担心,再说第一次怎么能在这!没法子投入!

大伯的家在半山腰上,门口有棵梨树,果子不小了,穆童遗憾地想,去深圳前应该吃不到了,虽然外面有卖的,但毕竟不是家里的,再好吃也吃不出乡情。穆童把青豆放在院子里,大伯一家人正等着他吃晚饭,晚饭是奶奶做的,一大锅小米粥,桌子上摆着两个盘子,白白的馒头还冒着热气,穆童一回来大婶就去盛小米粥,大伯从坛子里抓了半碗咸菜,穆童帮着端碗,大伯的两个孩子在外头打工,家里就老两囗,奶奶心疼穆童,因为儿子不学好,老人对这个孙子格外关心,四个人坐下吃晚饭,说说笑笑很开心,穆童很喜欢这种感觉,一个充满亲情的家是每个人都向往的,奶奶递给穆童一个馒头,穆童撕了一半,把另一半递给奶奶,他不太喜欢吃馒头,他更喜欢吃小米粥和咸菜,咸菜是大婶腌的,连奶奶都自叹不如。

吃完晚饭穆童回家睡觉,家里空荡荡的没有一点声息,穆童点了一盘蚊香,脱了衣服往床上一躺,没一会就睡着了,明早6点他要送李强,7点去菜场卖菜,他要早点睡。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满天星新浪微博账号登陆

x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沙发
匿名  发表于 2013-3-13 00:09:0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满天星新浪微博账号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我们|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四川同志 四川同志网 成都同志 成都同志网 成都同志论坛 成都同志会所 成都同志聊天室 四川同志 四川同志网 四川同志论坛 四川同志会所 四川同志聊天室 |网站地图  广告联系QQ:793602311

GMT+8, 2024-4-29 16:09 , Processed in 1.195659 second(s), 2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